不倒霉

我给它苹果

白起|当白队执行任务的时候遇到你了…

ooc致歉


“老板,有好几个网友投稿说恋语市城郊有栋烂尾楼有灵异事件诶”,悦悦给你一条微信

“灵异事件?”

“前几天这栋烂尾楼在半夜经常闪光,有时传出尖叫声,感觉挺恐怖的,但是不知道是恶作剧还是真的灵异事件”

“我今天下午去看看”

“等我们都上班以后再一起去吧,一个人去还是挺危险的”

“没事,白天去没什么危险的”,因为现在还在春节期间,公司上上下下都还在老家,你不想大过年把大家喊出来,加上白起前几天也出任务了,你在家也闲的无聊,所以想一个人先去看看


你根据悦悦发来的地址,定位好导航后就出发了,因为烂尾楼在城郊,本就离市中心有很长的距离,再加上越接近这个地方,道路越颠簸,所以你开了三个多小时才到

下车后已经是晚上六点多了……


悦悦说的没错,这里确实很恐怖,整栋楼漆黑一片,往前轻轻走一步都能发出很大的回声

你很想打道回府,但是想着开了这么久的车不能就这么算了,所以打开手电筒往里走


因为害怕和紧张,你只好蜷缩着身子,双手抱紧自己往前走

往里走了几分钟后,因为没有任何动静,你觉得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正当你准备放松警惕时,楼上突然传来几声尖叫声把你吓得够呛


你躲在墙角不敢呼吸,过了好久才缓过神来,你摆正夹在衣领的针孔摄像头,鼓起勇气迈出上楼的第一步


你蹑手蹑脚地爬楼,生怕被楼上发出尖叫声的“怪物”听到,此时心跳声甚至比你的脚步声更大,砰砰直响甚至要从你的喉咙眼跳出来了

终于走到二楼了,这层楼各处散落着废弃的钢筋和玻璃,你小心翼翼四处扫查着,突然角落里传来小孩的声音,你寻声走过去


是一个低头哭泣的小男孩

“小朋友,你怎么了?是迷路了吗?”,你慢慢地走近他

男孩点点头

“你饿吗?要不要吃点东西?然后我再帮你联系警察送你回家?”

男孩继续点点头

你从包里拿出一个面包,蹲下递给他,小男孩突然抬头看着你,你被吓得往地上一倒


……!他怎么变成大人了?!他是evoler?!

对面的男人满脸刀疤,有些疤上还有没有结痂的血痕,凶狠的眼神如毒蛇一般,黑得发紫的嘴唇轻蔑一笑,“来了个小丫头,也行,也够我们吃一阵了”,他说完后一群面目狰狞的人从黑暗中出来了


吃?!!他们吃人?

“小丫头,别怕,我们不吃人肉哈哈哈哈哈”,男人恐怖地笑着

“我们只吸食别人的精气”

“所以说你不会死的很惨烈,不过你还是会死哈哈哈哈哈”

那群evoler一个个接着话,吓得你眼泪都出来了,带头的男人把你抓起来,你立马踢了他一脚,因为惯性作用你也重重摔到水泥地上,双腿都被玻璃划伤了


“你这个丫头片子!给脸不要脸是不是!”,男人突然使用evol,一道非常刺眼的强光向你照射过来,你立马闭上眼,下意识地抓住白起送你的银杏手链,心里一直喊着白起的名字


突然一阵强风吹过,那道强光立马消失了,周围响起枪击声和喊叫声,你睁开眼发现白起朝你跑了过来………


白起抱着你往外飞,你躲在白起怀里放声痛哭,心里有劫后余生的庆幸,但是余怕还未消散,到达安全的平地后也迟迟抓着白起的衣服不放


白起也一直紧紧抱着你不放,你便在他怀里哭了好久,但是他一直没有作声,你抬头看向白起,他的表情不太好,甚至是在生气……


“阿起……”,你噙着眼泪看着他

“你为什么要来这里?你知不知道这里很危险?如果我晚一点到,这辈子都见不到你了!”,你从来没看到过白起这么生气的样子……

“………对不起…我…只是想为《发现奇迹》增加一些素材……”,你听到白起的话觉得自己又委屈又该骂,噙在眼眶的泪水终于是憋不住了,一颗颗往下滴落

“…………”,白起没有说话,胸前剧烈的起伏很明显地表示他现在很生气,“你没必要为了这种素材堵上自己的性命!”


你又委屈又难受,烫烫的眼泪怎么也止不住…你觉得两个人现在的情绪都不太好,所以想往周边走走


你松开白起环在你腰间的手,转身捂着脸快步往马路上走


白起知道刚刚自己心急了,只顾着生气,没有照顾到你的情绪,立马慌张地跟上来

“是我不好!”,白起环抱住你,“我刚刚只顾着自己生气,是我不好!”

你有点赌气地在他怀里挣扎了几下,但是你的力气根本比不过白起,便没有继续挣扎的想法,突然你感受到白起在颤抖,你想抬头看看白起怎么了,但是白起把你抱得很紧,你根本没法抬头,直到你的肩头感受到好几滴烫烫的眼泪


白起哭了………

他哭得很小声很隐忍,如果不是因为两人紧贴的缘故可能都发现不了他哭了

你心里很不好过,所有想安慰白起的话全哽在嘴边说不出口,只好用双手环抱住白起,起到一点点安慰的作用也是好的……


你抱住白起后,他哭得更厉害了…但是他始终还是紧绷着那根弦不想让你担心

“阿起……如果想哭的话就趴在我肩膀上大声哭出来吧…你没有任何不好,你是全天下最好的人……是我不好,是我让你担心了”

白起听到你的话以后,彻彻底底地哭了出来,你从来没有看到过白起哭,从前执行任务受了那么重的伤都不会哭……

你轻轻拍着白起的背,白起也低着头趴在你肩膀上,因为体型差的原因,远远看过去就像你抱了只大熊玩偶


就这样互相依偎了好久,两人都默契地没有说话,不过这样就够了

直到白起的对讲机里传来顾征的声音

“报告白队,所有楼层已全部检查完毕,所有涉事evoler已全部缉拿”

“收到”


“坏人都抓住了,没事了”,白起轻轻抚弄着你的头发,略带薄茧的手指一点点擦干你的眼泪

“对不起…阿起…我今天给你添麻烦了”

“你永远不用跟我说对不起,况且你永远都不是我的麻烦”

“……今天是不是妨碍你公事了?”

“没有,这几天执行的任务就是要围剿这群evoler,这栋烂尾楼是他们最后一个根据地”

“……噢”,你还是觉得不好意思,往白起的怀里蹭了蹭

“没事的”

“嗯嗯”

“我知道你很热爱你的事业,但是不要为了这种事去冒险,好不好…我真的好害怕……我不敢想象失去你…我会变成什么样”,白起哽咽着说道

“我不会再让你担心了……”


两人又抱了许久

“阿起,我们回去吧,我开车来的”

“好”,突然白起把你公主抱了起来

“干嘛!?”,你赶紧搂住白起的脖子

“你的腿都刮伤了”,听白起这么一说你才发现牛仔裤已经破洞了,血也浸出来了,痛觉一下子就开始蔓延

“嘶……”

“我抱你去车上处理一下伤口”


“白队!白队!英雄救美!帅!”,顾征第一个看到你们俩,接着特遣署的队员们都往你们投来八卦的眼神,跟着顾征一起喊着

你被大家喊得尴尬又害羞,赶紧小声凑到白起耳边,“阿起,放我下来!大家都看着呢!”

“不要”

“啊?”

“他们看都看到了,也没什么放你下来的必要了”

“………”


“顾征,我今晚不回特遣署了,你先带队回特遣署吧”

“噢~遵命!”

“嫂子受伤了,白队好好照顾嫂子噢~”

“哈哈哈哈哈哈”

特遣署队员你一句我一句地接着话,弄得你更不好意思了,只好把脸埋在白起脖颈,尽管你的车停在这里不远处,但是一路上因为队员们的揶揄声显得这条路太漫长了


白起把你轻轻放在车后座,然后从车门另一边的进来

“等会会有些痛,你忍一下”,白起小心翼翼地把你的裤腿卷起

“啊!好疼!”

“疼的话就抓住我的胳膊”,白起把你的手引到他的胳膊上


“如果不敢看的话就闭上眼睛”,你听到后乖乖地把头低下,其实你不用看也知道腿上肯定是血肉模糊了

血液把裤子的絮条与你的伤口粘合在一起,有几颗玻璃碴嵌在伤口旁,白起拿出医药箱,这是你备在车里给白起准备的,没想到有一天你也用得到……


白起轻轻地用棉签抚开伤口周边的灰尘和玻璃碴,再用碘伏擦拭伤口周围,尽管白起已经很小心了,但还是痛得你眼泪水直流

白起连忙把你抱到怀里,把你的眼泪擦干

“呼噜呼噜,不害怕”,这是每次你在害怕的时候白起会说的话,这句话就像强心剂一样,加上白起的拥抱,好像腿上的伤痛也减轻了


“阿起……有你真好”,话还没说完你又哭出声来了,“哎呀,我今天怎么回事,一直在哭”

“哭吧,有我帮你擦眼泪”

好吧……白起这么一说哭得更厉害了,但是是开心且幸福的哭


也许是白起经常受伤的原因,你的伤口他处理起来非常得心应手,他也一直克制自己的力度,让你没那么痛……可想而知,平时白起出任务受伤,得承受多大的痛苦…


“伤口处理得很干净,好好养一段时间,肯定不会留疤的”,都这种时候了,白起还在安慰你

“留疤我也不怕,我是白队长的女朋友,我很勇敢!”

“不错,奖励一个亲亲”,白起在你唇间轻轻落下一吻,再用鼻尖碰了碰你的鼻尖,“是不是瘦了?”

“哪有~”

“回家以后称一下,我感觉你瘦了”,白起轻轻拢着你的脸颊,好看的双眸倒映出你的样子,你在笑,他也在笑


白起给你系好安全带后,便去驾驶座开车了

“阿起,你明天什么时候走啊“

“我们刚见面,就想着我什么时候走呀”,白起逗趣地问你

“哎呀,我怕明天早上一醒来就见不到你了嘛,上次我特地设了好几个凌晨四点的闹钟准备送你出门,结果被你关了!然后我们一个月之后才见到!”

“这次不会了,我明天早上会乖乖地躺在你身边”

“真的?!”

“真的,这次任务紧急,上级领导说执行完这次的任务,给每位队员放14天假”

“啊啊啊!我开心得要跳起来了!”

“是我陪你的时间太少了,争取以后都补回来!”



因为开了很长时间,你在后座睡着了,等到小区楼下后,白起轻轻地从驾驶位下来,跟你并排坐到后座

白起把肩膀凑过来让你靠着,然后在小心翼翼地和你十指相扣,看着你像只小猫一样发出细细的呼吸声,白起心里软绵绵的


白起回想今天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心里暗自发誓一定不能再让你受伤了,也不能对你生气,无论他有多么生气,也不能对你表现出来……

所以归根结底就是要多陪陪你,无论再忙再累都要多陪陪你


“我怎么睡着了!”

“看你睡得这么香就没有喊醒你”

“还想睡嘛?”

“想睡,但是想回家抱着我的白队长睡!”

“好!我们回家!”



谢谢观看💗嫁人就要嫁白起🥹

彩蛋:你和白起在家待两周会发生什么呢?

         

评论(6)

热度(65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