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霉

我给它苹果

萧逸|冷战后收留淋雨的萧狗狗

ooc致歉,苦肉计是哄女朋友的第一计

不过萧逸真的好好🥹


今天是你们冷战的第五天,更准确来说是你单方面冷战的第五天

和萧逸同居的你,现在也回了自己家住,但是萧逸还是隔三差五来找你,不过你都不会开门,每次从猫眼里看到委屈唧唧的萧逸,心快要软下来了,结果一想起他吃你和艺术展策展人的飞醋,最后把项目搞砸,心里的火气就更盛了


前段时间,你在光启慈善晚会上遇到了很有名的艺术展策展人,因为你在万甄各方面成绩突出,在设计界也是枚后起之秀,对方便一眼认出了你

对方给你敬了一杯酒,虽然你不胜酒力,但是盛情难却,也就喝了几口,不过这几口也让你有点晕乎乎,正当你们要谈合作的时候,萧逸突然把你身体揽在他怀里,满脸爱意地看着你,然后再挑衅地看了一眼对面的策展人

你先是愣了一下,前段时间你和萧逸都接到了慈善晚会的邀请,但是萧逸行程满了就推了,今晚为什么会出现?!

过了几秒你意识到大家都看着你们,你的酒意瞬间醒了,你赶紧把萧逸推开,但是萧逸仍然紧紧地揽着你……周围一片喧哗,大家都在讨论你和全球知名的赛车手萧逸是什么关系,而你对面这位策展人脸色却不太好看


“你好,是萧逸吧?看过你的比赛,非常厉害”,对方伸出手向萧逸示好

“嗯”,萧逸并没有在他身上停留很久,也并没有回握他的手

你见到此景真的尴尬得想钻地洞里,你赶紧戳了戳萧逸,示意他握手,不料萧逸没握手,反倒挽着你面向人群


“大家好,我是萧逸,这是我女朋友,请大家多多指教”

你听完后直接石化了,其实你也期待着能和萧逸光明正大地谈恋爱,但是因为萧逸女友粉太多,所以你一直不肯让萧逸公开,而且在这么多人面前公开恋情真的很尴尬……

萧逸说完后全场响起掌声和欢呼声,人群中也有悉悉索索地声音在讨论你是谁

萧逸开心地对你咧咧嘴,而你却非常窘迫地看着萧逸……萧逸知道自己做得欠妥,可是那个策展人就是个人渣,刚刚时不时假装不小心地对你摸来摸去!幸好前段时间要温晚调查了参会的所有人,知道他有问题后,萧逸立马推掉了今晚的悬赏赶了过来,不然他的萧小五还不知道会不会受委屈😡


“我去趟洗手间”,你真的太尴尬了,所以想去洗把脸

“我陪你一起”,萧逸牵着你的手往前走,你想甩开萧逸,但是周围都是人,出于萧逸的面子你就没甩

你是有些生气的,毕竟刚刚的项目就要谈成功了,结果搞了这一出,今晚热搜估计就是你和萧逸的恋情了,去公司以后也会被大家关注……


终于走到一个没人的地方了

“萧逸你干嘛啊?为什么要在这种地方公开?”

“不好吗宝贝?我可不想一辈子当你的地下情人”,萧逸摸了摸你的脸颊,结果被你打了回去

“你好烦啊萧逸!项目都快要谈好了!被你这么一搞,策展人以后都不想见到我了!”

“见不到我的萧小五才好呢!我可不想要那个人渣见到你!”,萧逸一想起那个人情绪就变激动了,声音也不自觉变大了

“你还凶我!”,你的眼泪瞬间从眼眶溢出

“没有没有!宝贝,我没有凶你,我是讨厌那人渣,他刚刚一直对你动手动脚”,萧逸见状立马把你抱在怀里,帮你轻轻擦干眼泪,“不哭不哭,是哥哥不好”

“他哪里对我动手动脚了?你老是这样,看到一个异性站我边上就觉得他要对我怎么样”

“他明明就!………算了宝贝,我们不说他了,我们回家好不好🥺”

你瞪了一眼他,但是没说话

“我也认识几位靠谱的策展人,我今晚就联系他们,好不好”

“我干嘛要你帮我?我自己也能力解决”

“是的,我们家萧小五最棒了!”,萧逸倾下身子亲了你一口,本来想再亲一口,结果被你推开了

“我生气了,不准亲我”

“好吧👉🏻🥺👈🏻”

“我要回家”

“好,我们回家”,萧逸牵着你的手往地下车库走


一路上萧逸一直想哄你开心,比如唱《前方之前》、讲温晚蒲宁的糗事、说土味情话,不过貌似都没用,他的萧小五一直低着头看手机没说话


你点开微博,果不其然热搜第一就是你和萧逸的恋情,大部分都是祝福你和萧逸的,但是也有比较疯狂的粉丝直接把你所有社交账号人肉出来了,你的微博私信也收到了一些谩骂……万甄员工群里也在讨论着你和萧逸……本来情绪就乱糟糟的你,看到这些后更加敏感,只能强撑着不让眼泪滴落

“萧逸……”

“怎么了宝贝!”,你终于说话了,萧逸好开心!

“送我回我自己家”,萧逸听完心情直接跌落到谷底……

“是啊,现在是回我们家的路上呀”,就算心情跌落谷底,萧逸还是要装傻平衡一下自己的心情

“我要回我自己的家,我想冷静几天”

“…………好”,萧逸心里好难受,和女朋友公开恋情第一天就分居了……关键自己还惹她不开心了,萧逸心里给自己扇了一巴掌



萧逸把你送到家门口,试探着抱了抱你,结果被你推开了

“我先进去了”,你强忍着眼泪推开萧逸,赶紧开锁关门,关门的那一刻,所有的情绪都绷不住了,你靠在门上放声大哭

这次晚会做的所有功课、谈好这次合作的所有努力、和萧逸细心呵护的地下恋情……好像一切都没有了,最后大家忽略了你的准备和努力,只知道你是萧逸的女朋友


而门外的萧逸听到后心里更加难受了,萧逸真想进来抱着你,可是他怕你生气,只好站在门外陪你


纵然有很多人祝福你和萧逸,不过人嘛,总是会被不好的信息影响,谈的项目黄了,看到不友好的信息后更加难受了,你知道和萧逸谈恋爱肯定会经历这一步,但是这一步来的不是时候


你坐在门边哭着哭着睡着了,门外的萧逸听到你哭声止了,但是也不确定你是睡着了还是哭累了,所以一直不敢进门,在门外等了几十分钟后,萧逸才敢小心翼翼地开密码锁,然后轻轻开门

没想到,你就靠在门边上睡着了,萧逸鼻头一酸,赶紧把你抱起来


萧逸摸了摸你的肩膀和胳膊,凉得跟冰块一样,萧逸轻轻关上门,立马把你抱回房间,因为晚礼服裙摆很大,不方便睡觉,所以萧逸便帮你脱下然后换好睡衣,再仔仔细细帮你卸妆

卸好妆以后,萧逸轻轻地搂着你睡觉,他回想今天发生的所有事情,心里五味杂陈,他知道在那么多人面前官宣肯定会让你生气,但是你当时被灌了酒,本来你酒量就不好,如果他再不出面,那个策展人就会更加得寸进尺,只能祈祷萧小五能早点消气


这一晚上萧逸都没合眼,不过他看着怀里的你,他也不困了,等到天亮萧逸便去厨房做了早餐,再小心翼翼走到你房间亲了你一口才念念不舍地离开


萧逸回到家里才看手机,一开手机屏幕,直接是信息轰炸

“萧哥!你真帅啊!终于公开了!等着吃你和嫂子喜糖啊!”

“萧哥!!!吾辈楷模!!!啥时候传授点经验给我呗!”

“萧大神,我是你女朋友的好朋友猫哥,不知道你对我还有没有印象,我真的很喜欢你!下次可以给我一张赛车比赛的门票吗!祝你们百年好合!”

“一大早隔壁王大婶和张大爷就跑我这来说你家萧逸找了个漂亮女朋友,啧啧,终于有他们羡慕我的份啰”

……………

萧逸再点开微博,比微信的消息更加壮观……微博评论区直接被祝福刷爆了,当然也有粉丝的痛哭……

……比起这些萧逸更想知道女朋友醒了吗?还在生气吗?


所以萧逸便隔三差五地跑你家找你

“宝贝,我给你带了奶茶”

“宝贝,今天外面天气很好,要不要一起去兜风呀?”

“萧小五,哥哥错了,哥哥可以进来了嘛”

“萧小一它们吵着闹着要见你,这几天都瘦了,我也瘦了………”

这几天无一例外,萧逸一次都没进去过,虽然萧逸知道密码锁的密码,但是还是忍住没开🥺



时间线拉回今天,今天是你单方面冷战的第五天,其实你也快被萧逸哄开心了,心情有阴转晴的趋势了,不过今天的天气却是晴转暴雨的趋势……

上一秒你还在阳台浇花,下一秒天就阴了,接着就开始下暴雨……

“萧逸今天应该不会来了吧…”,你看着这么大的雨心里不禁紧张起来,不过一想到萧逸今天不会来,心情也难免失落


正当你把所有的窗户都关拢以后,门口传来敲门声

“萧小五,哥哥今天给你带了一捧花哦,是我们之前种下的,今早一看花开了,所以就装饰了一下给你带过来了”

你听到后喜出望外,飞快跑到门外准备开门,但是为了保持冷战时期的高冷人设,所以还是矜持地在猫眼看了看

不过你没看到萧逸啊……怎么回事?你赶紧打开门,发现全身湿漉漉的萧逸坐在墙边


萧逸看你开门后立马起身,不过看起来有些困难,你看到萧逸的手刮伤了,眼泪又不住地在眼眶打转

“你手怎么了?”

“没事!看这个!我们之前一起种的鸢尾花开了!是不是很漂亮!”,萧逸从怀里掏出这束花,周围绕着一些彩带,直男审美不过很好看……而且整个人都淋湿透了,但花还是完好无损……

“你别岔开话题,你怎么受伤了?你不是答应我不受伤了吗?”,你的泪水如决堤般溢出,萧逸连忙抱着你,你在他怀里泣不成声,泪水与萧逸身上的雨水混在一起

“你说啊!”

“………我也没想到会下暴雨,骑着摩托车结果打滑摔跤了,不过问题不大”,萧逸从容地对你咧咧嘴

“都流血了,还叫问题不大?!”

“有我的萧小五在身边,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了”,萧逸亲了亲你,萧逸见你没有推开他,于是得寸进尺地继续亲你,萧逸熟练地挑开你的唇尖,亲昵地与你缠绵着,你怀恋着这种感觉,心里的闷气早已烟消云散,只想跟着萧逸一起沉溺下去,黑雪松夹杂着雨水的清香,显得这个吻热烈但是温柔

亲了不知道多久,你腿有点发软,所以便往萧逸身上倒,萧逸心里要乐开花了!

“不生哥哥气了嘛~”

“谁说的……”,你把萧逸轻推开,不料被萧逸直接搂在怀里

“干嘛啊……”

“不干嘛,想你了,好几天没见到你了,我都要得相思病了”

“活该……”

“哥哥活该,哥哥得到应有的惩罚了,原谅哥哥好不好”

“看你表现”

“遵命!那我再亲一口😚”

“你的伤口还没处理……现在不给亲了”

“啊~”

“谁叫你不注意安全的,给你一个教训”

“那处理好伤口就可以亲了嘛”

“我可没说………”


你小心翼翼地擦干萧逸手上的雨水,再拿棉签蘸上碘酒

“等会会有些痛,你忍着点”

“好~”

“疼不疼?”

“有点🥺”,其实一点都不疼

“啊?我帮你吹一吹”,你把萧逸的手抬到你嘴边,轻轻地吹拂着,萧逸看着小猫一样的女朋友,心里软绵绵的,不禁笑出声来了

“干嘛笑啊?”

“我好幸福啊~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哦……”⁄(⁄ ⁄ ⁄ω⁄ ⁄ ⁄)⁄


“手上的伤口清理好了,还有别的地方受伤了吗?”

“不知道诶,你帮我看看”,萧逸哪会不清楚自己哪里有没有受伤啊🤔他除了手被刮伤以外,就没有其他伤口了,毕竟萧老板的车技还是很稳的,他只不过想要女朋友关心罢了

萧逸张开双臂,示意你帮他脱下衣服,你猜到萧逸应该是没有其他受伤的地方了,但是没办法,谁能拒绝萧逸🥺

“你蹲下来一点啊,我又够不到你”

“好”,萧逸乖乖蹲下任由你摆布

你轻轻把外套扯下来,然后开始检查手臂、脖子、腹部、背部……

“恭喜你,除了你的手掌,其他地方都没受伤”

“啊…得不到萧小五进一步的关爱了……”

“说得你不受伤我就不会对你好似的!”

“这可是你说的~我记住了~”

“………”

“宝贝,我腿有点疼,帮我看看吧”

“………你自己看!”,你害羞地转头就走,结果又被萧逸扯回来了

“我手受伤了,不方便~”,还没等你回复,萧逸就把你扛到浴室了


“干嘛啊!萧逸!”

“刚刚淋了雨,身上好脏啊,你也被蹭了雨水,正好可以帮我检查腿有没有受伤,又洗个澡,一举两得!”

“…………”


你和萧逸好几天没做的结果就是你第二天下午才醒来

正当你艰难地伸手去床头柜拿手机看时间的时候,看到了两条微博热点推送和无数条微信消息

“光启车神萧逸继慈善晚会后再次向女友示爱!”

“知名策展人自称猥亵多名女性,现已自首”


你立马点进去看

萧逸:大家好,我是萧逸!在我心中,我女朋友是全世界最好的女孩,我们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她是我黑暗童年中唯一的光,是她一直在拯救着我!近段时间关于我女朋友的传言有很多,我只想说她是一位非常优秀且努力善良的女孩,我永远向她学习且永远爱她尊重他!我女朋友向往着平平淡淡、细水长流的爱情,前段时间是我考虑不周,才破坏了原有的平静,谢谢大家的祝福,也希望大家给予我们空间,如果未来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发了不到三小时,转赞评都分别高达百万……你有点紧张地点开评论区,发现很多萧逸的钻粉都开始祝福你们了,之前黑过你的粉丝也变成你俩的cp粉了🤯

你那颗悬着的心终于也安安稳稳放下了


你再看到热搜第二,那个策展人真的如萧逸所说是个人渣……好吧错怪萧逸了👉🏻👈🏻以后要乖乖听萧逸的话………


“萧小五,起床啦~怎么表情这么委屈呀?是不是哥哥昨晚又弄疼你了……”

“虽然你昨晚确实弄疼我了,我现在浑身都是痛的,但是我的表情才不是委屈呢!”

“那是什么呀”,萧逸揉了揉你的脸颊,结果一滴眼泪落在他手上

“怎么了宝贝?怎么哭了!”

“……萧逸,以后再也不想跟你闹别扭了,以后也会好好听你的话……”

“无论你跟我闹不闹别扭,听不听我的话,你都是我最爱的人,况且我很多时候都做得不好,是我要改,我一定少让你流眼泪,一定会少让你受委屈,一定会永远保护你!”

“拉钩”

“拉钩!”



评论(32)

热度(5665)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