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霉

我给它苹果

白起|哄女朋友喊“老公”

ooc致歉,苦逼医学生终于考完考试了,终于可以开始写文了!


今天公司团建,虽然你不胜酒力,但是因为开心也跟着大家喝了一些

结果餐桌上的菜还没上齐,你就喝醉了趴在桌上说胡话,悦悦和安娜见状把你抱到沙发上盖好衣服哄你睡觉,虽然你迷迷糊糊地,但是也并不安分,吵着闹着要白起


“老板,要不要现在给姐夫打个电话?”

“不要!我要见他!!!我想他了!!!我好久都没有见过他了……”,喝醉的大制作人就像小孩一样,可爱又胡闹,一会眯着眼睛笑嘻嘻,一会又噙着眼泪哭唧唧

“嫂子,你和白哥刚分开不到两小时”

“韩野你懂什么?我和悦悦先送她回去,等会再回来吃饭”


等你再次睁开眼已经是在白起怀里了

“谢谢你们”

“不谢不谢,这次还是老板请客吃饭呢,那我们先走啦”

“好的,慢走”


“小迷糊鬼到家了~”,白起轻轻抚开散在你脸庞的碎发,再亲了亲你的唇

“嗯………”,你有点艰难地睁开眼望向白起

“知道我是谁吗?”,白起看着你迷迷糊糊的样子想逗逗你

“当然知道!你不是我男朋友吗!”

“不是”,白起刮了刮你的鼻尖

“怎么可能不是?!”

“我是你老公~”,白起说完便俯身亲吻你,灼热的鼻息划过空气落在你的唇尖,果酒散发着淡淡的香气使亲吻变得更加温柔

“老公?”,你确实是醉得有些迷糊了,白起这么笃定地说出这句话,你也有些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变成你的老公了

“对,老公”,白起虽然说话淡定,但是脸颊和耳根的红晕已经暴露出他哄骗女朋友之后的紧张了,连平时执行高危险任务都淡定从容的强心脏现在都狂跳不止

“老公老公老公……”,醉酒后大脑变得迟钝,你便在白起怀里自言自语地重复着这个词,而白起因为你的话变得更加害羞但是超级开心(///▽///)

白起想抑制住自己的喜悦,但是还是没忍不住笑出声来


“我好想你呀!”

“我也好想你~”,白起从口袋掏出手机想看看时间,才发现你们才分开几小时

“不准看手机!看我看我!”,你推开白起的手机,鼓起腮帮凑到白起面前

“好,我只看你”,白起把手机放进口袋,俯下身来用鼻尖蹭了蹭你的鼻尖,食指戳了戳你鼓起来的腮帮,瞬间把你逗笑了,刚刚憋的小脾气全跑走了


“老公,要抱抱,要抱起来的那种”,你对上白起温柔的眼神,脸颊再蹭了蹭白起的脖颈撒娇

“好”,白起托住你的大腿,让你坐在他的小臂上


现在这个高度正好可以跟白起平视,你发现他的脸和耳朵都红红的,你想用手指去摸一摸,但是醉酒后的手已经不受控制了,怎么也摸不到白起………

“为什么我摸不到你………”,你着急地哇哇大哭

“不哭不哭,老公在这里”,白起帮你擦干眼泪,然后紧紧握住你的手引向他的脸颊,“现在摸到了吗?”

“…摸…摸…到了”,你因为哭泣说话一顿一顿的

白起被可爱的女朋友逗笑了,又凑过去亲了亲你

“…老公……”

“我在”

“你的脸和耳朵为什么这么红,是不是感冒了”

“咳……没有,我就是有点热”

“那我还是不跟你抱抱了,两个人贴在一起会更热的”

“咳…我现在又不热了”,白起抱着你走向沙发


“今天喝了多少酒呀~”

“不多不多,一点点嘿嘿”,你坐在白起身上摸着他的喉结,醉酒的你只觉得白起的喉结好看,但是平日清醒的你可知道他的喉结是绝对不能碰的……因为碰一次可能要到第二天下午才醒来……还是腰酸背痛地醒来……

白起努力按耐住心中的欲火,任由你乱摸,幸好你现在也像小孩子一样,前一秒刚对喉结感到兴趣,后一秒眼睛就飘到别的地方去了

白起心里松了一口气,但是同样也不高兴女朋友这么快就对自己失去的兴趣👉🏻👈🏻


你的眼睛在家里左右扫去,最后定在茶几上的几瓶指甲油

“老公!我们来涂指甲油好不好!”,你起身伸手去茶几上拿

“好,我帮你涂”

“不是!!!是我帮你涂!嘿嘿!”,你邪魅地望向错愕的白起,拍了拍地板示意要白起坐下,尽管白起不愿意,但是还是坐下了


“伸手~”

“真要涂呀?”

“是啊!老公的手好漂亮~不涂好可惜……”,虽然你现在醉酒了,但是哄白起还是一套一套的,白起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乖乖听你的话把手放在你的掌心


白起的手掌传来一阵温热,指尖的薄茧弄得你痒痒的,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手背可以看到微微突起的青筋,干净的指甲透着微微的红色,无名指上戴着你们买的情侣戒指

“好好看呀!”,你把白起的手放在自己脸颊旁蹭了蹭

“什么好好看”,白起的眼神像是一池春水,温柔且温暖

“你的手呀!”

“那就一辈子都牵着我的手不松开,好不好?”

“好!”,你笑的像小孩一样灿烂,白起也希望你永远笑得这么灿烂


白起还沉浸在你的笑容中,结果指甲上突然有了微微凉意,你已经开始涂了……!

“咳……这个颜色,是不是有点不太适合我……”

“粉色好看!你也好看!加在一起更好看!”

“………好”

“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它!”,你举起一瓶天蓝色的指甲油,这是白起最喜欢的颜色,也是你最喜欢的颜色

“好看,我也喜欢这个颜色”,白起看你正在兴头上不想败了你的兴致,便肆意放纵你的玩心

“那我就涂啦”


你低着头仔仔细细地涂着,但是因为喝了酒肢体不协调,所以总是把指甲油涂白起手上

“不好意思……”

“没关系,继续涂吧”,白起摸了摸你的头


在白起的安慰下,你终于还是涂完了所有的指甲,白起左手大拇指上是浅粉色,其余的手指上全是不同色系的蓝,你举起白起的双手,满意地欣赏起来,突然你的表情变得有些紧张

“怎么啦”

“无名指的指甲油没干,你别动,我帮你吹吹”,说完你就挪到白起大腿上坐下,小心翼翼地轻轻吹着


因为你醉酒后完全没有意识的行为,小白起越来越大………白起已经憋红了脸,而“犯罪嫌疑人”却还在傻乎乎地吹着指甲油……


“………干了吗?”

“我摸一下,干了干了嘿嘿,那我再看看其他指甲盖上干了没”

“……”

“老公…你为什么在家里还要系皮带啊…硌到我了……”,你低头想去解开白起的“皮带”

“咳…我们去床上解…”,说完白起就抱着你起身去房间,你虽然迷迷糊糊地但是总感觉白起现在的表情好危险……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等到你意识清醒一点的时候,已经被白起扒光衣服了,白起整个人压在你身上亲你摸你挠你,你已经完全没有力气抵抗了,不过你也不想抵抗,毕竟…真的很舒服(///▽///)


因为你本来就醉得迷迷糊糊,加上高强度的运动,白起还没尽兴,你就累得睡着了…白起只好作罢,帮你擦拭干净身子后便抱你睡觉了,白起看着怀里小猫一样的女朋友,心里软绵绵的


“老婆,晚安~”,白起亲了亲你的脸颊


第二天

白起早早地醒来了,不过在床上赖了挺久才洗漱洗澡做早餐,白起看着手指上亮晶晶的颜色,不禁笑出声来,回想起女朋友醉酒后那么可爱,脸颊和耳根又红了起来


白起也不打算扣掉这些甲油了,他才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想,这是他女朋友涂的,他喜欢就够了


白起收拾好以后就来到房间,坐到床头俯下身在你脸颊上亲了亲,“老婆~我去上班啦,早饭做好啦记得吃”

尽管白起亲的很轻,说话也很小声,但是还是把你弄醒了,你先是在被子里翻了个身,不料身体却像要散架一样,加上听到白起的话,你的大脑开始高速运转……


昨天团建在大家面前撒泼吵着闹着要白起……喊白起老公……摸白起喉结……帮白起涂指甲油……帮白起解“皮带”……最后被做到直接睡着

你立马把被子盖住整个头,尴尬得整个身子蜷缩在一起


“怎么啦,是不是不舒服”,白起凑过来拍了拍你

“没有……”,你喉咙哑哑的,也是某人的功劳……

“要不要喝水呀?”

“……要”,虽然你很尴尬,但是喉咙确实痛,所以还是答应了

白起倒了一杯蜂蜜水给你喝,你看着他手上花花绿绿的指甲油,不由得笑出声来,所以便呛到了

“老婆慢点喝”,白起轻轻拍了拍你的背

“………不准喊我老婆”,你害羞得想钻进被窝里(其实你也很想要白起喊你‘老婆’)

“为什么~昨天你还是‘老公老公’喊得很亲密的,礼尚往来,我也要喊‘老婆’”

“那是你趁人之危!”

“嘿嘿亲一口”,还没等你反应过来,白起就在你脸上啄了一下,你赶紧把杯子递给他,然后又害羞得整个身子钻进被窝了


白起看着你可爱的样子,便心满意足地上班去了


特遣署

“我靠!白队!你怎么回事啊!怎么还涂小姑娘涂的东西!”

“你嫂子涂的,怎么?有意见?”

“唐朝,你能不能别自取其辱了啊?”

“呵呵…行,我要是找了女朋友,我要让特遣署上上下下都知道,连队里的警犬都要知道!”

“唐朝你小子好大的口气啊,不过等会上面的领导要来检查,你这个指甲油不打算弄掉啊?”

“不了,女朋友涂的,舍不得弄掉,大不了被骂一通,扣工资或者罚跑也无所谓”



“你就是大名鼎鼎的白指挥官?怎么手上涂的花花绿绿的?像个什么样子?”

“报告长官!是我女朋友涂的!舍不得扣掉!”,白起话音刚落,队伍里就响起大家的笑声

“你们笑什么笑!………你…你…白起!你去给我到操场上跑三十圈再回来!”

“遵命!”


白起很快也很轻松地完成了任务,不过等白起跑完回来,整个特遣署都传遍了白指挥官的女朋友给他涂指甲油的故事,连警犬看到白起都要摇着尾巴“汪汪”几声

这貌似就是唐朝想要的效果吧🤔



彩蛋:几年后,你和白起的女儿也给白起涂指甲油+顾征认儿媳妇小剧场

评论(2)

热度(2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