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霉

我给它苹果

凌肖|无论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都与你有关

ooc致歉,设定在暧昧阶段


今天是Adam生日,乐队的成员们都说要带女朋友一起来live house聚餐,凌肖心里也打着这个算盘,但是自己又不好意思开口,所以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喊你过来


“喂,肖仔,晚上记得来给我生日捧场啊”

“啧,Adam你都说了多少遍了?”

“还不是怕你大忙人会忘记”

“又阴阳我?”

“哦对了,再说个事”

“什么?”

“晚上带弟妹一起来吃饭呗”

“………什么啊,弟什么妹啊…”

此时凌肖内心os:终于有人主动找我提这茬事了!终于有借口带蠢兔子过来了!nice!

“不会吧?肖仔,你还没追到手?”

“关你屁事,晚上会带过来的”


凌肖在微信聊天框删删减减了好多次,最终还是决定打电话

“喂,蠢兔子”

“怎么了?凌肖”,你憋着声音说道

“怎么?今天周六不用上班吧?”

“不用上班,那个…”,还没听你说完,电话那头就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问道“怎么了?”

“你在跟谁在一起呢?”,凌肖此时脸色已经非常差了

“我等会再跟你说”,然后你就把电话挂断了

“……………竟然挂我电话?行……”


此时天空突然劈了好几道雷,凌肖的火气根本压不住,在家里气得来来回回踱步

“关我屁事,我才没生气……”

“对啊,我为什么要生气?“

“你又不是我女朋友…”

“你跟谁在一起关我什么事?”

说完便在沙发上狠狠砸了几拳

“蠢兔子胆子越来越大了,还挂我电话?切……”

“不是说等会再跟我说的吗?怎么还不说?”


突然凌肖的手机屏幕亮了,是你发的微信

凌肖赶紧打开微信

“凌肖,我现在在相亲,刚刚在电影院里不好接电话”


“……………相亲?电影院?”

“我都没跟你看过电影……他一个相亲对象刚跟你认识就能看了?”

“相亲……我连你备胎都不是吗?还需要相亲?”

“真老土,都2023年了还相亲……”

“蠢兔子!”

凌肖紧握着拳头,生气地看着手机屏幕,自言自语说了不少气话

“行行行,相亲就相亲,关我什么事”


凌肖把手机扔一边,躺在沙发上闭着眼睛生闷气


突然凌肖意识到有点饿了,睁眼一看外面已经天黑了,打开手机是Adam微信加电话的连环轰炸


“草…忘了…”

凌肖赶紧给Adam回了个电话

“我的大哥,给你打了八百个电话怎么才接啊?”

“有点事耽误了,我现在就来”


凌肖立马提着长板出门了


“哟,终于到了”

“肖仔脸色怎么这么臭啊”

“怎么没带弟妹来啊?”

“弟什么妹?”

“怎么了肖仔,是不是和弟妹吵架了?”

“我跟她连吵架的资格都没有……”

“啊?这是什么意思?”

“她今天去相亲了……”

“………”

“行了行了,今天你生日,我凌肖先敬你一杯!”



接下来凌肖也没有和大家搭话,只是自顾自的吃饭和喝酒

“肖仔,别喝酒了,待会喝醉了”

“别管我…你们聊你们的…”


“好啦!大家都吃完了!那就开始我们的传统活动啦!”,Isolated成员们每次在live house聚餐后都会玩真心话大冒险,以往凌肖都会拒绝参加,这次大家也都默认了他不会玩,加上他现在心情不好,就都心照不宣地没有喊凌肖


“干嘛?我是被忽略了吗?”

“诶?肖仔你也要玩吗?”

“怎么,不行啊?”

“行行行,来玩来玩”


凌肖和大家一起围成一个圈席地而坐,中间放好了酒瓶和卡牌

“好了!今天我是寿星,我来转瓶子!”

“让我看看是哪个幸运儿第一个被转到……”,呃很好,第一个就转到了凌肖


“肖仔,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

“好,抽一张吧”

好死不死,凌肖抽到的是“你有没有喜欢的人?TA是个什么样的人?”,Adam怕凌肖心里不舒服,就立马要凌肖再抽一张

“没事,就这张……我有喜欢的人…她是全天下最蠢的人……”,凌肖略带醉意地笑了笑,但是大家也不知道他是苦笑还是傻笑


幸运儿凌肖回答问题后就再也没有被抽中了,所以凌肖又一个人自言自语说了很多话

“蠢兔子…蠢兔子…你不知道我喜欢你吗…我好喜欢你……你知道吗?你现在在干什么…还在跟那个男的相亲吗?”


“肖仔,到你了”

“什么?”,凌肖抬头看着大家

“酒瓶转到你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凌肖抽了一张牌

“牌上写了什么啊?”,Adam看凌肖一直没说话便凑过去看了

“卧槽,凌肖你小子今天什么运气”

“什么什么,肖仔抽到了什么?”

“跟喜欢的人告白”,Adam把牌面内容念了出来

“肖仔,这是个好机会啊!趁这个机会跟弟妹表白吧,别让弟妹被别人抢了”

“肖仔,快打电话吧”


大家都催促着凌肖打电话,凌肖坐着没动,表面上还算冷静,但是心脏却狂跳不止

“行,打就打”


“喂,蠢兔子”

“怎么了?凌肖”

“跟你相亲对象发展到哪步了?”,凌肖说完就后悔了…心里狂扇了自己几巴掌

“凌肖…”,你听到后很生气,因为你不希望凌肖是这种态度…因为你也喜欢凌肖……

“好了好了,你跟你相亲对象现在在干什么?”

“在吃饭”

“现在还没吃完?慢死了…”

“就你最快”

“切……”

“凌肖你有什么事吗?”

“…………没有…”,凌肖又想扇自己几巴掌了

“那…我先挂了”

“嗯…”


大家恨铁不成钢地朝凌肖打了几拳

“凌肖,你是不是脑子缺根筋啊,这么好的机会怎么不说啊?”

“……你们先玩,我出去透透气……”



凌肖心里也不是滋味,以前他小嘴最能逼逼,但是到这种情况下他连一个字都没勇气说出口

凌肖对着墙角深呼吸了好几次才敢打电话给你

“喂,蠢兔子”

“干嘛啊凌肖,怎么又打过来了?”

“怎么?嫌弃我啊?”

“嗯嫌弃你”(假的,才没有)

“蠢兔子你好狂啊!”

“没有某人狂”

“你相亲对象…在你边上吗?”

“没有,刚刚看你又打电话过来,我就出来接电话了”

“哦”

“你这次打电话来又要干嘛啊?”

“我喜欢你”

“……………啊?”,电话对面的你心脏砰砰地跳

“我喜欢你,听到了吗?我好喜欢你……”

突然你感觉全世界都安静了……只剩下你和凌肖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喂!就算你不喜欢我,也给我个回复啊…”

“我也喜欢你!”

“真、真的?!”

“真的”

“那你还去相亲?!”

“这是我亲戚介绍的,之前都没问过我,今天就直接要我来了……我又不好放鸽子……”

“噢…”,某人表面上冷冷静静回复个“噢”,其实已经激动得跳起来了

“噢…”,你也学着凌肖“噢”了一声

“那你现在是不是我女朋友了?”

“你说呢?”

“是”,凌肖偷偷笑一声,但是还是被你听到了

“凌肖…你是不是喝酒了?”

“嗯,怎么了?”

“你女朋友想要你少喝点酒”

“还不是被某只蠢兔子气的”

“你又莫名其妙怪我”

“今天Adam生日,本来想喊你来吃饭的,结果某人竟然在相亲…哎~”,凌肖故意抬高语气逗你

“切”

“没事,下次他们任何一个人生日我都可以带某只蠢兔子来了”



凌肖跟你打电话腻歪了几分钟后就面带笑容地进live house了

“嗯~肖仔有情况!”

“肖仔!刚刚是不是表白成功了!”

“这小子故意不让我们听到,自己跑出去表白了”

“下次你们生日,我就会带着她过来”


“我先走了,你们先玩”

“肖仔,你的长板没拿”

“不拿了”,因为凌肖想牵着你的手回去


凌肖跑到你正在吃饭的那家饭店,透过玻璃看到了你和那个男的

“切,长这样还好意思跟我的蠢兔子相亲……”

凌肖觉得这个人毫无竞争压力,就放心地坐在门口的花坛等你


过了十几分钟后,你和相亲对象都出来了

凌肖突然从花坛起身牵住你的手,你开心地抿了抿嘴了

“这是?”

“我是她男朋友,正牌男、朋、友!”

“这是什么情况?你家亲戚不是说你是单身吗?你这不是玩我吗?”,对方已经恼羞成怒了

“干嘛?相亲都没经过我女朋友的同意,她今天勉为其难来相亲,你还委屈了?宝宝,我们走”


“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小凌同学好威武啊~”

“切,我一直都很威武”

“你刚刚喊我的称呼再喊一遍吧~”

“什么东西……”,凌肖知道是什么,但是还是用嘴硬掩盖自己的害羞

“你刚刚喊我宝宝啊,你平时都喊我蠢兔子的”

“我未必在外人面前喊你蠢兔子啊,'蠢兔子'这个称呼……只有我们两个才知道……”

“噢~”,你心里了乐开了花


突然天空下起了点点细雨

“诶,怎么突然下雨了?”

凌肖得意地笑了笑

“是不是你搞得啊?”

“对啊”

“突然下雨干什么啊?都没有带伞!”

“因为我高兴啊!懂不懂啊,蠢兔子”


凌肖把衣服盖到你头上,牵着你的手在雨中奔跑

“哎呀凌肖,慢一点,我跑不动了……”

“不行啊,蠢兔子”,凌肖擦了擦你脸上的雨珠

“凌肖你到底醉没醉啊,怎么比平时更起劲了”

“喝酒了不代表醉了,我酒量好得很!”

“凌肖好厉害呀~”,你摇了摇凌肖的手臂,迎合着他的小虚荣心

“那是!”


因为凌肖越来越开心,所以雨越下越大

“凌肖,能不能让雨停一会”

“可是我正高兴着呢”

“再淋下去,我俩都会感冒了”

“好吧,那先停了,等你今晚睡了我再下,给你当白噪声助眠,行不行?”

“行~”


终于到你家门口了,因为凌肖把外套盖在你头上了,所以他身上很多地方都被淋湿了

“蠢兔子…”,凌肖轻轻环抱住你

“嗯?”,你抬头对上他的眼神,凌肖的眼神真的粘人得可以拉丝了

“我…可以亲亲你吗?”

“……”,你心里一万个可以,但是害羞得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矜持地点点头

凌肖冰冰的嘴唇凑过来,先是蜻蜓点水地点了点你的唇,等到两个人的嘴唇都变烫以后,凌肖也开始变得强势起来,尖尖的牙齿划过你的嘴唇,弄得你全身一个激灵

这是凌肖的初吻,他也不知道该怎么亲,所以就学着他以往最看不上的国产言情剧的亲法,但是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总能把亲变成咬

这也是你的初吻,你被凌肖按在门口亲亲,早就被亲得全身发软了,更不用说把凌肖的亲亲带回正轨了

所以两个恋爱小白在门口摸索了好一会儿,凌肖觉得自己发挥得不好,但是你觉得凌肖的嘴唇还挺软的……


等你们亲完以后,你才意识到外面的雨越下越大,不用说…就是因为凌肖越来越开心了…已经控制不住的开心了…


凌肖把你松开,摸了摸你的头发

“我先走了,你今天好好休息”

“凌肖!”

“怎么了蠢兔子”

“你今天要不要在我家睡啊?外面下那么大的雨”,虽然你知道凌肖能把这场大雨给停了,但是还是想要他留下来

凌肖本就通红的耳根听见你的话以后重新覆上一层粉红,支支吾吾地不知道说了什么

“你…你别多想!我…我怕你回家路上会感冒!”

凌肖低头对你笑了笑

“你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你不住这的话,我在家里给你拿把伞”,随即你便转身开门

凌肖顺势环抱住你蹭了蹭你的耳朵,“蠢兔子…你现在是引狼入室…”


装狼的小熊猫今晚就住在他的蠢兔子家里啦!

彩蛋是凌肖今晚住在你家的二三事

评论(8)

热度(50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